返回

我院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节”篮球赛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体育场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节”篮球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院篮球队将和物光学院篮球队在此决一胜负两个学院拉拉队观看并为参赛队伍加油。


 赛前双方球员提前到达场地进行热身活动,运动员们定点投篮、三分长射每投必中。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等一声哨响大展身手。           比赛开始,场上立刻展开激烈的厮杀,我院运动员打的节奏感十足,开局上篮拔得头筹,他们配合默契,打团队篮球,传球形成错位赢得良好的进攻机会,抓住机会一个后仰三分又是稳定命中。我院运动员用他们的实力赢得场下阵阵喝彩。场上比分39:32,我院掌控着比赛主动权进入下半场。

  物光学院运动员不甘示弱,发球后单人带球一条龙三步上篮二分命中。我院运动员更是投射精准,回头又是一记三分直插对手心脏。学院运动员永不言弃,奋力反抗分差一度接近,我院运动员努力捍卫领先优势,抢下前篮板,远距离长传,在默契的配合下再次得分,他们用实力抢下多于对手成倍的前篮板,利用单打换防给射手提供无限的输出空间,物光学院运动员虽然全力还击,但还是大比分败北。最终我院66:49大比分获得胜利。

  运动员们相互切磋获得经验与教训,促进共同进步。此次比赛为爱好篮球的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还锻炼他们的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促进了各学院间的友好交流,展现了各院的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作者:李才港

图片:李才港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