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第八届“阳光体育节”排球联赛进行中

    520日下午,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排球联赛于二号体育场排球场地继续进行,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对阵化学化工学院。


  赛前,农工学院排球运动员提前进入比赛场地进行一系列准备活动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比赛,农工学院运动员并没有进入最佳状态,发挥不稳定,导致第一场比赛以1925的比分憾负对手,虽然农工学院稍有落后,但队员们并没有气馁,在中场休息时互相鼓励,积极调整作战方案。


    第二局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比分暂时落后,但队员们仍奋力拼搏,每一次抛球都扣人心弦,每一次扣杀都令人拍手叫好,在该场比赛接近尾声时将比分追平至2525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外观看同学呐喊欢呼,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最后学院运动员一鼓作气,以2725微弱优势赢得该场比赛,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点燃全场激情。

  决胜局比赛,农工学院排球队员积极应战,发球、传球、垫球、扣球、拦球步步紧逼,比赛节奏完全掌握在该院手中,将比分拉到80,占据绝对优势,化工学院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但农工学院配合默契,不给对方留下任何反超机会,最终以153锁定比分,取得整场胜利,学院运动员相拥庆祝。

 此次排球联赛不仅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锻炼排球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展示学院排球队员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王雨竹、闫欣蕊

图片:王雨竹、闫欣蕊

编辑:谭玉凤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