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农机1703班举行“薪火相传”团支部活动

为响应党的号召,激励广大同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19日晚,农机170312106教室开展“薪火相传担重任,团旗高擎奏华章”主题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庞美琳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张健伟发言,他整理近期工作思路,展望美好未来,为接下来的道路铺垫。之后,各舍长根据生活中的观察,生活学习方面的认识,对自身成长进行了一系列发言,同学们热烈响应,气氛十分活跃,有同学引用黄巢的诗句“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以此激励同学们在美好的峥嵘岁月展现自己,同学们积极响应,掌声热烈。接下来,同学们通过现场投票唱票的形式评选出最受欢迎舍长,树立榜样,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使同学们的凝聚力更上一个台阶。最后,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贯彻“五四”精神,组宣委员组织同学们了解首届校园科技活动节,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中,崔得州分享自己在学习自己生活中的经验,他指出,班级是一个集体,他希望每个人以集体为荣,努力学习“五四”精神,争做“五有”人才,并对同学们提出美好的期望。他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长为担当名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加强班级内同学间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深入贯彻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方针精神。为下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张健伟、吴任诚

图片:庞美琳

编辑:张毓敏

审核教师: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