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召开山东省机电大赛获奖队员分享会

528日晚,为更深层次地了解机电大赛的优秀作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特于我院孵化园召开山东省机电大赛获奖队员分享会,特邀请今年获得省级一等奖、二等奖的队长前来分享参赛经验。此次活动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高用武发起,部分创新创业干事及机电大赛优秀作品的队长参加。

会议伊始,各队长分享他们的优秀作品,并说明他们的机器相对于现在市面上存在机器的优势,同时介绍他们的机器是怎么做出来的,又是如何工作的。接下来各队长分享他们的点子来源和组队时需要注意在比赛过程中要充分利用每个人的优势,各队长也提出了在比赛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建议我们在遇到问题时不要退缩,要努力克服解决它。最后,各队长又强调了在准备材料、PPT、视频、实物和答辩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并且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也为下一步同学们参加比赛做好准备。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者:谢路路

图片:于鑫

编辑:张毓敏

审核教师:曹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