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参加教职工排球联赛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29日下午,我校于第二体育场举行教职工排球联赛,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员参加此次联赛,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观赛。学院女教职工排球队对阵化工学院女教职工排球队,学院男教职工排球队对阵图书馆男教职工排球队及生命学院男教职工排球队。

  随着一声哨响,4号场地上学院男排与图书馆男排开始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声。与此同时,5号场地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学院教职工女排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分落后,队员们会相互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比分领先,队员们会相互提醒避免松懈大意。每个细节体现出学院排球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终,学院男排与女排均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

  之后是学院男排与生命学院进行比赛,稍事休息后,比赛场上,男排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完美的结合,赢得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学院男排队员积极配合,不断利用拦网与强大的进攻火力给予对手压力,迫使对手不断出现失误,最终学院教职工以20的比分战胜生命学院教职工。

  此次排球联赛不仅展现出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员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体育精神。

  

作者:王丽娟

图片:王丽娟

编辑:王丽娟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