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欢送杯”篮球赛

  65日下午,我院为全面开展毕业生教育,营造浓厚的爱校、荣校的氛围,于第四体育场举办农工学院“欢送杯”毕业生篮球赛。学院部分2014级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由农机14011402班对战农机14051406班,共计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经过几分钟的热身后,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队员紧盯篮球,在赛场上急速奔跑。队员们配合默契,灵活运球,动作连贯,投篮精准。场下观众不时爆发出掌声为其呐喊助威。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中场休息10分钟后,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互换场地,继续进行激烈的角逐。他们抓住每一个进攻的机会,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得分。他们走位迅速,进球猛烈,场下观众继续为其呐喊加油。同时,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严谨,赛场上哨声时鸣。双方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打出水平。最终,农机14051406班凭借6335的得分取得胜利。最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欢送杯”篮球赛,旨在表达其他年级学生对2014级学生的美好祝愿,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学校的温暖与回忆四年来的美好时光。学院学生会将此次篮球赛作为毕业礼物,希望毕业生们以比篮球赛更热血的拼搏奋斗精神走向未来。

  

作者:邹雪靖、曹天硕

图片:邹雪靖

编辑:王丽娟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