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烈日骄阳燃烧初夏激情,青春赛场一展毕业风采。612日下午,我院体育部于第四体育场举行友谊篮球赛活动最后一轮比赛,我院部分毕业生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共分为场,参赛队伍有院篮球队球员,实力可见一斑。比赛开始前,各队员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各队相互的交流,他们信心满满、跃跃欲试。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都迅速地投入比赛中。

我院农机14051406与农机14031404队,双方势均力敌,场上球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扣人心弦,交替上升的比分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神经。球员一次意外跌倒快速站起来完成一次完美的突破上篮,引得阵阵欢呼;他们次默契的传球,激起片片惊叹。骄阳似火,球员尽情挥洒的汗水、流畅熟练的动作,抢断、传球、上篮得分一气呵成,及时防守、无限换防、争抢篮板球样样得心应手。他们争分夺秒、拼出自我,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旗鼓相当的两支强队历经两个加时赛后,农机14031404队仅差三分惜败。但他们在场上的努力,永不言败的拼劲同样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农机14031404队与食品14031404队的比赛同样也为我们奉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时刻一球绝杀比赛。他们在场上演绎大学时光最后的精彩,为自己的大学体育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相互对阵的队伍两两拍照留念,拥抱交流。本次篮球赛的举行希望毕业生们在运动中获得快乐,收获友谊能带着篮球赛上的激情与热血,奔向自己的梦想。在快乐中迎接毕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作者:李才港

图片:李才港

编辑:张毓敏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