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欢送杯”师生排球友谊赛

 614日下午,我院体育部于第二体育场举行欢送杯师生友谊赛,学院老师和部分毕业生参加。

 赛前,队员们积极做热身准备,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此次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各展所长并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发球、垫球、传球、起跳、扣球、拦网,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激情,彼此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巧使比赛愈发激烈,高潮迭起。随着比赛深入,选手表现也渐入佳境。主攻手拥有极强的弹跳力以及强劲的扣杀力,善于突破对方的防御,对对方造成很大压力。传球手具有很强的战术意识,通过积极的移动组织进攻,保证战术顺利实施。随着比分交替上升,赛场气氛随即紧张起来,学生代表队率先攻下首节比赛。

 短暂休息后,教职工代表队进行战术调整,凭借发球优势先发制人,并一直保持优势,夺回一成。教师队伍再接再厉,他们在第三节充分利用身体素质优势,经过一整节积极拼抢,最终拿下赛点。学生代表队毫不气馁,沉着冷静,频繁抓到对方的失误,凭借稳健心理素质,扳平比分。后三场采用混合战,对战双方你来我往,尽力发挥。比赛结束,双方队伍拍照留念。

 此次比赛充分表现出选手们奋勇拼搏,同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不言放弃的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毕业生们能带着这份激情,在桃李芬芳的六月,收获灿烂的笑容。


作者:迟延慧

图片:汪玉芬

编辑:谭玉凤

审核教师;曹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