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英语协会颁奖仪式

  624日下午,“英语晨读365”与“英语趣味Pa”活动颁奖仪式于十二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英语协会会长杨玉丽为获奖选手颁奖。

  英协相关人员提前半个小时到场,进行会场布置,并根据奖项等级,对挂钩、笔记本、便利贴等奖品进行分类。同时“英语趣味Pa”的奖品也是多种多样的,一等奖是首饰,二等奖是耳机,三等奖是零食大礼包。获奖选手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以便颁发奖品。本学期的晨读证书在数量上比上学期有很大的增加,这说明同学们经过大学一个学期的学习,逐渐认识到英语的重要性,并且想办法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杨玉丽颁发晨读活动证书和英语趣味Pa证书,随后再进行奖品的发放。杨玉丽说:“奖品虽不是很贵重,但仍可以作为坚持学习英语的奖励,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英语协会的支持和信任,英协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最后,获奖选手与英协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仪式的结束标志着英协本学期活动的顺利结束,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这些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我校良好校风的建设,增进同学们与英协人员的感情。此次活动在大家的陪伴和鼓励下,同学们更加期待下学期的再会。

  

作者:李润之

图片:李润之

编辑:王丽娟

审核教师:芦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