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

  挥洒汗水播种希望,无悔付出收获成长。629日下午,我院于三号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柳铎,院长兰玉彬,党总支副书记曹玉霞,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柏雪源等老师亲临现场,曹玉霞担任主持,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和周密安排下,授予典礼准时拉开帷幕。曹玉霞用亲切的语言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期望,简洁的祝福语在毕业生心中烙下印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生代表解春季喊出毕业生的心声,感谢老师敦敦教诲,激励自己勇往直前,用勤奋的汗水浇灌信念的花朵,借助钢铁般的意志,去完成人生中华丽的蜕变,无问东西,坚守初心,扬帆起航。下一站,终是不一样的风景。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教师们对同学的期冀与疼爱不以言表,老师代表张国海有力的声音,表达教职工对毕业生的祝愿,愿同学们此去繁花似锦,未来程鹏万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堂前种花,桃李天下,老师是学生四年拼搏的见证者。


  即将踏入征程的毕业生,在此次典礼上完成最后的仪式。各系主任宣读被授予学位学生,学位授予人兰玉彬,柏雪源到达舞台前正中位置,学生上台与授予人握手,学生稍微低头,学位授予人拨动流苏并授予毕业生学位证书,学生向学位授予人标准鞠躬并与授予人合影。庄重的仪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最后,曹玉霞说出内心的不舍,勿忘敦敦教诲,愿学生前程似锦,过尽千帆,不忘回家看看。典礼在学生的阵阵掌声中结束。

据悉,学院各系主任及部分老师,学工人员参加此次典礼。

 

作者:王奔、张嘉文

图片:王奔、张嘉文

编辑:谭玉凤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