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发挥社会实践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作用。713日下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举行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校团委吴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房晓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阿丽、王丽、我院学生科老师以及48个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

  仪式伊始,我院团总支书记高坤进行发言,他表明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社会实践有利于提高青年学生自身素质、是发挥知识技能优势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和有效载体、是课堂的补充和延伸。他对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同学做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用心观察、思考,展示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紧接着,由房晓军进行发言。他对各位同学充满信心,同时也期望同学们认真深入到此次社会实践当中,能与基层进行沟通、建立良好关系,认真总结,提升自身能力,顺利完成社会实践,展现学校的风采。

  随后,进行授旗仪式,由吴鹏、房晓军、高坤为48支社会实践队伍授旗。在掌声中,团队队长接过各自的旗帜。接下来,学生代表邹志东进行发言,他相信同学们能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品质、增长才干,鼓舞同学们树立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并带领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举起右拳进行宣誓。

  最后,队员们上台与老师合影留念,仪式结束。

  

作者:王奔

图片:王奔

编辑:刘灵霄

审核教师:芦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