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设1701班举行“学习吕书记将话"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吕传毅的回信精神,引导青年学子传承践行英雄精神,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工设1701团支部于9月2日至9月9日举办“学习吕书记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刘雨,团支书王莉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刘雨于12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以"荣耀山理,旗帜飘扬"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首先刘雨对冯思广进行介绍,接着对吕传毅讲话精神的多加阐述。通过介绍,同学们都受到很大震撼,从而使得团支部成员的个体责任感和集体责任感都得到增强。随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感想,畅所欲言,并抒发自己对山理的情怀。通过对冯思广的介绍,不仅增加同学们对山理精神的了解,而且点燃同学们为未来拼搏的斗志,让自己的将来能让山理骄傲,希望未来自己的事迹精神也可以在未来山理莘莘学子中传承。

接着,在王莉介绍活动流程后,工设1701全体同学分散在各大餐厅门口设置宣传点,邀请大家用便签写下对自己未来规划,不论年纪,不论国籍,路过餐厅的学生都积极参加进来,书写着对未来的憧憬。最后,由工设1701的同学将收集到的便签粘贴到展板上,向外展出。全校范围内征集便签活动,将活动的影响力进行了扩大化,起到了更好的宣传呼吁作用。爱校、荣校是我们每个山理学子应当承担的责任,我骄傲,我是山理人。

   最后,全体学生来到到大学生艺术广场、稷山、四体等地方,高举旗帜,脸上洋溢着笑容,录制班级视频,同学们展现的热情洋溢的青春风貌彰显出每个人心中对未来让山理骄傲的热切渴望,更加激发同学们的激情及对于山理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积极参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持续三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同学们对于学校责任感的认识,同时激起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热情,通过对吕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让同学们更深的明白到身为山理学子对于学校应当承担的责任的含义与分量。


作者:周翔

图片:王莉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曹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