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机1704团支部开展“传承英雄精神,树立报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

 9月13日下午,我院农机1704团支部于12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传承英雄精神,树立报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农机1704团支部团支书李如磊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如磊大家朗读吕传毅书记写给“冯思广班”的回信内容。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同学们陷入深深思考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冯思广及其他英雄的感人事迹,并认识到当代青少年应该具备执着、奉献、担当的高贵品质。同学们表示,以后要要学习和弘扬英雄精神,怀着爱国情怀奋力拼搏,争做“五有”人才。


 为更深入贯穿落实传承冯思广英雄精神,在李如磊的带动下全体同学在台下积极与周围同学进行探讨踊跃上台讲述此次团支部活动带给同学们的感受与体会。在探讨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侃侃而谈,激情飞扬,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由家国情怀,联想到自身当下应该怀揣着理想与信念,立志传承英雄精神,牢记青年人的历史使命,矢志报国。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全体团支部成员深入了解吕传毅书记回信精神,有利于加深对“执着、奉献、担当”的冯思广精神的认识,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支部成员凝聚力。


作者:聂阳阳

图片:刘昆仑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曹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