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食品1702班举办“假期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914日下午,我院食品1702班在三号教学楼415教室举办了以“假期归来话实践”为主题的主题班会,食品1702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班会旨在分享实践感悟从而选出一两位同学作为班级优秀代表参加评选。


  首先演讲的是李颖,她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傅家镇宋家社区参加了以“浓情社区,古韵悠悠”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支教和实践。该队将支教与实践互相结合,开设爱心辅导班帮助留守儿童找到温暖,加强其队员与孩子们之间的交流。既关心了孩子的生活也帮助他们学习知识,同时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在实践活动中,该队展开了对淄博当地传统文化流失与传承的调研。通过对传统文化的接触与了解,加强他们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同时对他们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更使得他们对研究传统文化的决心更加坚定,并且为之努力奋斗着。其次,左为亚分享自己对于社会实践的经验以及自己对于人际交往的理解。


  通过测评小组的点评与判断后,同学们对参与同学进行投票,投票决定李颖作为本班代表去参加最终评选。

  此次班级活动,不仅解决了实践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的理解。


作者:韩冰

图片:李慧琳

编辑:范文萍

审核教师:曹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