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喜迎新朝气

  927日晚,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于12113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纳新面试会,本次面试由创新创业中心四位部长和八位副部担任本次纳新面试会的评委。本次纳新旨在为创新创业中心注入新血液,带动大一新生的创新创业激情!

     面试伊始,四位部长先对面试人员简单介绍四个部门的组成和主要工作,增进他们对中心的认识,同时也强调中心一路走来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精神,以及传承的理念——有种奋斗,叫农工科创,有种拼搏,叫农工科创,有种信仰,叫农工科创!介绍完毕后,正式进入面试环节,现场评委认真听取2018级学生的介绍,之后对新生关于如何更好建设中心,如何发展中心,如何带动本科生创新创业意识方面进行相关提问。其间,依据新生各自的优点和缺点,评委们又着重进行了考量。面试现场,充斥着紧张而又和谐的氛围。一张张包含青涩的脸庞,诉说着锻炼自己、服务学院、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愿望,他们的眼神之中充满着对投身院科创中心学习的渴望。

  

  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面试,在沉静的夜色中悄然结束,本次纳新面试会为我院创新创业中心注入新的生机与力量!从大一新生抓起,进一步带动全院的创新创业热情,相信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会越做越好!

  作者:王晓瑜

图片:刘灵霄

编辑:范文萍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