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第十八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成功举行

  为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加强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1014日,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校园吉尼斯于第二体育场和12号教学楼举行。校团委文化部副部长马超、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我院辅导员老师苏新勇出席,来自各个学院的7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开幕式中,由张佳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对到场人员表示欢迎;马超在讲话中对理工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自身体质,争做五有学生。随后,李冲、成德伟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多彩多样的社团表演拉开此次校园吉尼斯的序幕。舞狮协会带来的表演活灵活现,舞狮不断腾起跳跃,赢得全场声声喝彩;花式篮球通过酷炫的球技将篮球与街舞完美融合;轮滑社的同学们默契配合,展现我校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并邀请创飞公益社进行无人机拍摄。随后,各方阵代表队进行热身活动,动作整齐划一。

  

  此次吉尼斯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第二体育场现场十分火爆,参赛选手信心百倍,热情洋溢。疯狂跳跃中同学们在指压板上努力控制节奏,双手挥舞着的跳绳无不展示着青春的气息;三分球投篮比赛上同学们个个如有神助,技巧赛上屡创佳绩,表现出极高的篮球水平;三角拔河项目中,各学院代表队卯足全劲,劲往一处使,赢得全场阵阵喝彩;纸飞机飞啊飞报名人数突破四千,即使队伍冗长,同学们的热情仍丝毫不减,记录一次次被刷新。

  

  与此同时,12号教学楼的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听歌识曲中,有的同学立马就能写出歌曲名字,但也不乏有人眉头紧锁,经过短暂思考后写下答案;过目不忘项目中参赛选手惊人的记忆力让在场同学流露出佩服的神情;国学达人中一个个学识渊博的理工学子面对试题沉着冷静,仔细答题,面露自信。

  

  据悉,在激烈的竞争与后期成绩统计过后,将会产生各项比赛冠军与前七名,会有更多的项目打破往年记录,冠军成绩将被录入我校吉尼斯纪录。比赛结果后期将于农工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

  

作者:周翔、张嘉雯、范文萍、谭玉凤

图片:记者团

编辑:范文萍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