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农工先锋骨干培训之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活动

   10月18日下午,农工先锋骨干培训——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活动,在1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学院工设1601团支书张歆羽,创新创业中心团支部副主任郭榛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2018级班委参加此次培训。


张歆羽所在的工设1601团支部是一个文体活动型团支部,张歆羽提到:班级举办团日活动不能仅仅局限于班级会议,可采取多种形式举办活动,校内校外均可并且特色活动要大胆创新。比如我们团支部采用分组形式,不仅使团支部组丰富多彩,同时也让支部成员学到更多东西。


郭榛针对自己所在的科技创新型团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分享。他介绍到支部类型的确定是为了响应“培育特色鲜明,成绩突出创新组织”的号召在组织学院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同时加强团的基础建设,组织同学们更好的参加科技创新创业活动,郭榛还提到了学院组织的科技创新比赛和相关活动,有很多比赛在场同学们可以跟随学长学姐们一起参加,积累经验鼓励在场同学们积极参加,增长见识。


此次培训会农工先锋骨干培训的一部分,历时一个多小时,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团支部建设的形式和方法,增强了班干部建设好自己所在团支部信心。


作者:周翔

图片:周翔

编辑:周翔

审核教师:卢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