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3》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总支的要求,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12日晚七点在12号教学楼101教室集体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以全国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例,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在场党员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通过影片的观看,全体学生党员内心对于党的信仰愈加坚定,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本领,学习先进榜样的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意志,在学术研究上刻苦钻研,以榜样的力量来鞭策自己,以榜样为镜,向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勇往直前。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周丽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