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恭喜三农学社争取到“第十一届山东省高校支农支教交流会”的主办权

    1111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支农支教交流会社团发展论坛之未来展望活动在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仙舟会堂举行。

参与会议的各个山东省高校支农支教社团代表共聚一堂,讨论社团发展的各个问题。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各高校社团代表阐述自己社团现阶段发展的困惑,其他兄弟社团作出解答并提出意见。山东理工大学三农学社代表菅爱博阐述了三农学社在社团转型和如何调动大学生对农村的关注等问题,聊城大学和烟台大学等高校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1111日下午,于会山东省高校支农支教社团代表在仙舟会堂进行山东省第十一届高校支农支教社团交流会主办方竞选。山东理工大学三农学社参与此次竞选,三农学社代表郭晓晨在竞选中对三农学社进行社团简介,说明举办交流会的经验和举办交流会的具体计划。在评委老师的商讨下,山东理工大学三农学社从十几家代表队中脱颖而出,高票当选为山东省第十一届高校支农支教社团交流会主办方。

    山东省第十届支农支教交流会闭幕式于四点在仙舟会堂举行,在闭幕式上,主办方青岛农业大学三农学会会长杨帅发言,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并第十一届交流会主办方给予肯定和希望。在众人的注视下,交流会主办方进行交接仪式,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勇进行致辞,在王勇的宣布下,山东省第十届高校支农支教社团交流会结束。闭幕式后,与会人员在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进行合影留念,各支农支教代表分别返程。

作者:王瑞阳

图片:三农学社

审核教师:耿端阳

编辑:王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