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转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根据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山东数学会将组织山东赛区的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同时也作为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大学生,分专业组及非专业组两种。 在学校数学竞赛获奖学生及对高数竞赛感兴趣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竞赛知识范围:

    非数学专业: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

数学专业:数学分析( 50% )、高等代数( 35% )、解析几何( 15% )。

以上考题所涉及的各科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本科或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三、竞赛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4916日下午6:00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或电话报名

联系电话:18369906739(鹿方凯)

          18765330860(陈恒州)

报名邮箱:gaoshujingsai2014@126.com

          sxjmahzxh@126.com

注明:参赛费60/人(按时参赛之后退还本人),请报名同学先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名,交费时间、地点等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3、竞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谢谢您的支持, 烦请通知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顺祝新学期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