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通知】创新创业中心纳会员


2017-04-13 山东理工大学农工学院

通知

  在习大大的号召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时代潮流。为此,我院专门设立创新创业中心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创造意识。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现要面向学院全体学生纳会员,让更多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到其中来。

成为会员能得到什么
  会员能第一时间接收到比赛的相关消息和通知,而且科创中心的人员也会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针对创新类比赛,科创中心会组织一些项目培训会,培训如何做视频以及如何去做项目申报书。
  针对创业类比赛,我们会组织会员组队,为队伍进行合理的建设和搭配,并且还会培训写创业策划书,一直跟踪比赛,让同学们更多的去接触创业方面的知识。
  通过参加这些比赛,不仅能让同学们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培养团队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

如何加入成为会员
  由班长下发通知,本周六晚7点之前填写承诺书,由班长整理统一上交,会有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发飞信通知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