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9月12日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9月12 14: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营业执照名称: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化学山东公路集团

2019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具有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及工程设计等多项资质,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国有大型企业。

母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型的工程公司,位列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第38位。业务范围遍及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化工、石油化工、电力、市政、建筑、环保等工程建设、服务及相关业务。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国家能源研发中心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9家、博士后工作站5家、高新技术企业18家拥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等在内的一大批优秀管理和技术人才队伍。“十三五”期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将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重点发展化学工程、基础设施、绿色环保、金融、实业五大板块,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山东公路集团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五大板块中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头羊,公司致力于公路、独立桥梁、隧道的设计、建设和经营业务,以及与公路行业相关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以精湛的技术、规范的管理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推进“精品工程”战略。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巴基斯坦、蒙古和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已竣工高速公路总里程达2600余公里。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等奖项。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平台上,山东公路集团制定了宏伟的“三年五年规划、十年愿景目标”,力争实现公司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员工收入达到央企上等水平,促进公司与人才的和谐发展。

 

 

二、岗位需求及条件

序号

岗  位

专  业

工作地点

1

施工技术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矿业工程、建筑学等相关工程类专业

国内、国外

2

测量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工程类专业

国内、国外

3

试验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材料等相关专业

国内、国外

4

安全员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国  内

5

设备管理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备运用与维护等相关专业

国内、国外

6

物资管理员

物流管理、机械等相关专业

国内、国外

7

综合行政岗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秘等专业

国  内

8

工程财务

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国  内

9

法  务

法学专业

国  内

10

国际商务

英语专业

国  外

 

招聘条件:

1.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要求相关专业;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社团干部,获校级先进称号的优秀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

3.国外施工类岗位英语要求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国际商务岗英语要求专业四级及以上水平;

 

三、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基薪、年度奖金、超额奖金、特别奖励以及完善的调薪机制

2.全面的津贴补贴:证书补贴、施工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补贴、高温补贴等各类津贴与补贴。

3.完善的社会保障: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增值的补充保障: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5.贴心的健康保护:各类劳动保护政策、定期健康体检。

6.温暖的员工关怀:设有专门的员工关怀机构、员工关爱慰问活动、员工家属关怀、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等。

7.年轻员工购房保障:享受住房团购优惠。

 

四、员工成长与发展

1.人才理念:崇尚“给人才搭建没有天花板的舞台”的人才理念。

2.晋升通道:畅通的“职务”和“职级”双通道晋升机制,提供广阔的成长与发展平台。

3.分层培养:选拔优秀员工进入战略人才库,开展教练式能力提升计划,对入选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分层次培养。对能力提升快的员工,在职务、职级、薪酬等方面予以倾斜,并设立员工成长奖励基金,每年进行重点奖励。

4.培养措施:采用导师制、实战锻炼、岗位轮换、内外部集中培训、标杆企业学习等多种方式对员工进行培养。

5.评优奖励:设有各类优秀员工评选奖励机制,对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奖励。

 

五、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2018  年 912日(周三)下午14时

宣讲会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在学校举行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未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可将简历材料发至公司招聘电子信箱:hr@sheg.com.cn,邮件主题和简历按照“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格式命名。

联系人:许先生 (组织人事部)   

联系电话:0531-82316673   18363032571

 

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公司地址:中国山东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3366号

公司网址: http://www.she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