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9月12日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912日 14:00

地点:12号教学楼302

营业执照名称: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四公局2019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概况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四公局”),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等覆盖公路、房建、市政、装饰装修、港口与航道、工程设计等14个类别共52项资质,是中国交建首家、国内极少数集公路、建筑双特级、设计双甲级资质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注册资本金15.5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下辖20个子分公司(事业部)、12个国内区域总部、5个国外办事处、1个综合甲级试验室及多个项目公司

二、招聘需求

(一)专业及人数需求

总需求500人:土木工程类350人(公路、桥梁、铁道、岩土、市政、工民建、建筑工程、给排水、暖通、建筑电气、工程造价、试验、测量等),安全类40人,物资机械类40人,财务会计类40人,文综类30人(人力、思政、法律、行政等)。

(二)资格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国家统招2019届毕业生,以及国外留学生。

2.综合成绩中等以上,通过英语四级,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3.有较强的组织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事业心强,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能适应交通建设施工的艰苦环境,与我局用人要求相匹配。

三、应聘须知

(一)简历投递

网上投递:微信扫描二维码,选择对应岗位,点击“我要申请”,选择面试站点(如无就读学校,选择本市学校即可),填写个人信息,确认投递。

宣讲会现场携带个人简历、有效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二)招聘流程

宣讲会-->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书-->进入录用流程。

四、招聘安排

        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