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9月14日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914日 14: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营业执照名称: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理工大学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928日,具备国家建筑装饰专业一级资质,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住宅精装修专业细分市场前三强。

注册资金:11355万元。

核心业务:住宅批量精装修。

公司历经18载,一直在住宅批量精装修领域深耕细作,与万科、中海、卓越、金地、龙湖、招商、时代、金茂、康桥、佳兆业、融创、力迅、深业、中航、旭辉、保利、长隆、星河、雅居乐、华厦幸福、新力、美的、阳光城、正荣等知名地产公司保持长期合作。以大规模批量精装房设计、施工服务以及高品质管理成就中天品牌。

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管理经验,目前已具备年交付35000套以上精装修房的施工能力,具备同时施工的套数不低于30000套,同时管理的工程100个以上。

随着国家对精装修产业的大力推进,在全国精装市场篷勃发展的利好环境中,公司业务已遍布全国2150多个主流城市,业务已拓展至深圳、广州、中山、佛山、珠海、惠州、江门、东莞、长沙、湘潭、株洲、九江、南昌、重庆、天津、上海、郑州、武汉、成都、贵阳、昆明、西双版纳、海口、三亚、西安、乌鲁木齐、青岛、扬州、杭州、南京、苏州、徐州、合肥、宁波、温州、南宁、大连、厦门、福州、漳州、泉州等,已形成集团管控、区域运营的矩阵架构管理模式。

企业重视人才培养,并始终坚持“简单、透明、规范、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严格坚守“从不挂靠、从无转包、从未拖欠”商业伦理与法制底线,不断吸纳优秀客户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在我国装饰施工领域打造了一个特色鲜明的“非家族式”企业,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学习平台。从2003年至今的15年校招,已聚集大批优秀人才,目前已有众多往届同学通过自身努力成长为企业的中高层领导,肩负起更重大的责任,实现了自我价值的增长。

通过多年的沉淀,公司从大量工程实践中汲取优秀经验,各区域、各项目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建立了企业内部的网络学习平台,内含200多门企业内部特色专业课程以及1300多门通用管理类课程可供学习,培养并打造出了一支出色的专业人才队伍。公司现有施工管理人员800余人、施工班组8000余人。

目前企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根据2019年发展规划及增长目标,我司计划将从全国各高校中挑选优秀毕业生200人加入并重点培养。如果您属于自信、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的2019届毕业生,我们将真诚欢迎您的加入、共同努力成就未来!


二、人才需求

招聘区域

城市

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粤东区域

深圳、东莞、惠州

质检员

资料员

材料员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工程力学

建筑工程

建筑装饰

20

粤中区域

广州、佛山、顺德、清远

20

粤西区域

珠海、中山、江门、南宁、桂林

20

西北区域

西安、武汉、新疆

20

西南区域

重庆、成都、昆明、贵阳、西双版纳

30

郑州区域

郑州

15

山东区域

青岛、济南、烟台、日照、沈阳

15

东南海南区域

福州、厦门、泉州、漳州、海口、三亚、万宁

20

华东一区域

杭州、温州、合肥、宁波、马鞍山

20

华东二区域

南京、徐州、上海、苏州、南昌、湘潭、株洲

20


三、录用条件

1.愿意从事装饰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工作、愿意在装饰行业长期发展;

2.专业课程成绩良好,一般课程无不及格;

3.有强烈的上进心,踏实务实,对生活、事业充满热情;

4.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自我心理调节及承压能力;

5.同等条件下,在校期间担任过相应职务或获得过相应荣誉奖项的同学优先录用。


四、职业发展

以上岗位经过1-2年的培养锻炼之后、通过公司的考核可逐步晋升为施工管理员(栋号长);2-3年晋升标段负责人;3-5年符合条件者均可参加项目经理岗位竞聘(亦可根据公司发展需求及个人职业规划考虑申请转岗采购、商务、工程、市场等职能岗位)。

大学生3-5年培养规划示意图(发展路径由下至上):


五、工资待遇

1.年收入:平均8万左右(第一年)

2.工资结构:月薪+补助+绩效(工地补助、交通补助、话费补助、证书补助、月度考核绩效、季度绩效、岗位绩效)


六、福利待遇

1.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一金;

2.入职即购买意外商业保险,保额20万;

3.可办理深圳户口、转入党组织关系;

4.每工作满一年,即可享受14天带薪年假;

5.传统节日、员工生日发放礼品;

6.每年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7.提供丰富的业余活动或各类健康的文娱活动。


七、工作时间

公司实行每周五天半、每天工作七小时的作息制度,具体时间为:

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周六下午、周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为员工休息日。

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安排工作及轮休时间。项目一线工作相对辛苦,如遇赶工期或项目较忙时会加班加点。


八、培训与学习

1.培训方式:线上培训(中天大讲堂企业内部专业课程)+实操培训(现场实地培训)+导师引导(安排一对一导师指导)

2.培训种类:

a)入职培训:了解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岗位职责等;

b)在岗培训:提升岗位工作技能;

c)在线学习:提升自我学习意识;

d)职业化进程:提升执业资格;

e)岗位轮换:提升多岗位工作技能及管理意识。


九、考试考核

1.试用期考核:自评、他评等多维度考核;

2.大学生一年见习期考核:工作成果汇报,专业考核及现场答辩;

3.绩效考核:日常工作绩效的考核管理,实现个人贡献与收入的高度挂钩;

4.年终考核:360度考评,公开、公平、透明。


十、公司企业文化

1.核心价值观:努力成就未来

2.企业愿景:做健康、强大的住宅批量精装修产品提供商

3.核心竞争力:诚信、成员、成本

4.中天人才观:廉洁、勤奋、严谨、专业

5.企业使命:坚守商业伦理法制底线、专注人类家居环境改善、引领绿色环保节能潮流、争做批量精装修行业标杆


十一、关于住宅批量精装修行业

住宅批量精装修房与毛坯房是相对应的,随着国家节能环保产业政策的实施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批量精装修交楼已是大势所趋,这不仅因为批量精装修顺应了国家低碳环保的产业政策,同时也因为其能提高施工质量、降低造价、节约采购成本和时间成本,既保证了室内的环境质量要求,又能满足广大消费者“轻装修重装饰”的消费理念,有利于实施住宅装修工业化生产,目前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全国已有30多个省份取消住宅毛坯交付,逐步实现全装修交付的产业化目标。因此,住宅批量精装修这一装修行业的细分市场逐步成为城市房地产的新亮点,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十二、校招联系人

联系人:万先生

手  机:17554205857(微信同号)

座  机:0755-83475153

简历投递邮箱:wanqianyi@ztzs.cn

公司网址: http://www.ztjzgf.net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八路深业泰然大厦C8

企业招聘公众号与招聘学生交流群: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