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机1805班开展“建设良好学风,扬我青春风采”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128日下午我院农机180512教106教室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习委员李俊民主持此次会议,农机1805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良好学风,扬我青春风采”。首先,李俊民简述了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学习、生活方面问题许多同学不能很好的把握“学”与“逸”的关系对于该问题,李俊民建议同学们树立长期的学习目标,明确近期及远期的生活理想养成正确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端正学习目的和态度清醒认识自己的状况应给自己准确定位把自己摆在一个正确的学习位置上。课堂纪律考勤方面,纪律委员李珂要求同学们尊重老师的上课成果,遵守课堂纪律老师留好印象班级应建立完善的考勤制度负责考勤的班干部更不能徇私舞弊,同学们务必不要出现私自逃课、旷课的现象,若屡教不改应立即上报给辅导员。每位同学应该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委。


  最后,班长张冠帅提出,作为入学后才经过选拔组建的班集体,班委会工作可能存在一些不足,夯实班级建设工作的突破点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但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在班级中班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作为同学也要加强个人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观念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成功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反馈热烈,为营造农机1805班积极向上的优良学习风气奠定基础。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管理中,农机1805班的同学们有信心自觉自强,再接再厉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班级学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李俊民

图片:李俊民

编辑:张嘉雯

审核教师:卢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