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办迎新足球赛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9日上午,我院于第四体育场举办迎新足球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2016级、2017级与2018级学生参加。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开局,黑队队员率先抢得开场球,随即对红队展开了激烈的进攻。刚开场不久,黑队队员趁红队队员立足未稳,先进一球,随后的攻势有增无减。而红队队员也毫不示弱,凭借积极的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紧接着,红队队员调整心态,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黑队队员,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很快扳回了比分。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时时发起高潮 ,紧张的气急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在上半场的最后一分钟内,黑队队负凭借高超的运球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再得一分,黑红两队以2: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开球。场上队员都紧盯对方球手,想要拼尽全力的气势,让在场的观众赞叹。比赛十分激烈,黑队对红队乘胜追击经过多次来回奔跑后,不到六分钟又得一分。赛场上气氛紧张,红队队员摩拳擦掌,在不懈的追逐下,很快红队得到一分。在这个过程中,红队队员与黑队球员相撞倒地,但双方并不计较,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剩下的时间里,黑队又得一分。最终,终场哨响,黑队和红队以31的比分结束比赛。

  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足球队员们挥洒汗水,激烈角逐,精彩的射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球赛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中束。

  此次活动锻炼身体和培养运动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友好的校园氛围。

作者:王文哲 詹佳骏

摄影:王奔 杨鑫凤

编辑:王奔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