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10日下午,我院3个学生党支部在12号教学楼101102103教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学院辅导员苏新勇、周丽妲、卢童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与2018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党员纳新大会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2018年学院培养的丁培哲等25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丁培哲等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拟接受的党员发展对象均表示,成为共产党员是自己努力实现的梦想,即使党组织这一次没有同意自己的申请,仍然会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宋玉东等8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其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表达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出总结,特别对纳新支部大会上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不足如何改进的做了说明。之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通过宋玉东等8名同志的按期转正。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大事,25名发展对象的纳新和8名预备党员转正还需要学院公示、党总支审批,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必将为学院党支部注入新血液,壮大学院党支部的力量,助力农工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范文萍、刘宜明

图片:范文萍

编辑:范文萍

审核教师:卢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