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社团评优答辩活动

  为促进社团发展,增强社团的合作与创新能力。1216日晚,2018我院社团评优答辩活动于12号教学楼101教室内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曲永波担任主持,由我院魏洪磊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副部长担任评审团,社团联合会干事担任大众评审。


  活动伊始,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陆续进入指定教室,为即将开始的答辩活动做好准备。随后曲永波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答辩活动各社团负责人采用PPT课件的形式进行演讲。我院挑战者联盟、工业设计联盟、农工先锋志愿者服务团等8个社团参加此次社团评优答辩活动。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从社团概况、社团工作、社团活动及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来进行演讲。各个社团负责人认真的介绍社团所举办的各种活动,展现各自社团的风采和特色,并且对社团以后的创新和发展做出详细的规划。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各社团的答辩环节接近尾声。最后,评审团和大众评审提交社团答辩评分表,对各社团进行评分。


  此次答辩会的举行,充分展现我院各社团的风采和能力,增强各社团的活力和创新精神,有利于使社团发展的更好、更快、更强,更为我们的学校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



作者:朱跃建

摄影:战美慧

编辑:张嘉雯

审核教师:魏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