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语协会举行最后一次晨读

  12月13日早晨英语协会于五号教学楼105教室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晨读活动,坚持站好晨读活动的最后一班岗。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英语四六级考试也迫在眉睫,近几次英语晨读活动英语协会以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中心,为同学们准备四六级备考材料,旨在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依旧是按照规则完成签到,然后领取新的材料进行晨读教室里一时充满了琅琅书声,同学们一边朗读,一边学习文章中独特的表达技巧,这帮助同学们积累不少高级词汇,掌握短语表达及写作技巧,口语表达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晨读结束前,英协会长杨玉丽对该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大家未来的祝愿,组织全体晨读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学期英语协会晨读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有序地离开教室。


  晨读活动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促进同学们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了严谨、勤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在大家的陪伴下,同学们更加期待下学期的晨读活动。



作者:李润之 刘欣雨

图片李润之

编辑:张嘉雯

指导教师: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