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感受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024下午,农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各支部党员活动室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4》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执着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介绍“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时代楷模”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掏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叶培建、孙泽洲等典型事迹的再现,嘉宾现场的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榜样4》,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扎实工作加强科研创新,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找准差距,狠抓落实,为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学生党员也深受感动与震撼,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以榜样为标杆,努力学习,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伟大使命,怀揣饱满的斗志与激情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

能源系教工党支部

工设制图党支部

食品系教工党支部

农机系教工党支部

农机专业学生党支部、食品与工
设专业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