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结合学院工作方案,1023下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13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师生、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先后向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建议,并就完善信息数据库、增强学风建设、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建立稳定学术团队、增加教学投入、改善实验室条件等实际工作踊跃发表看法,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具体,我们将照单全收、认真对待。”在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后,院长刘元义表示,每一位教师都应该守初心、担使命,踏实工作,落实学院的目标任务,重视本科生教育,做好‘五有’人才培养工作;重视科研,提升科研能力,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党总支书记柳铎强调,要进一步抓严抓实问题的检视与整改。针对教师代表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认真剖析反思,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落实个人责任,对于马上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困难问题,通盘考虑,制定解决方案,创造条件逐步解决。会后,学院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严格整改落实,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座谈会,极大的提升了全院教职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有效地建立了教职工和学院领导班子沟通的桥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