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双百外专专家W. Clint Hoffmann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农业航空发展报告

  20191217日下午,应我院兰玉彬教授邀请,我院双百外专专家、AquaSky LLC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W. Clint Hoffmann教授前来进行学术交流。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志合教授主持,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和研究生出席。

 在本次学术交流中,Hoffmann教授分别就美国载人航空喷洒设备发展现状“AGDISP模型植保无人机发展现状植保无人机喷施质量评价以及植保无人机喷施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学术交流汇报。会后,Hoffmann教授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让参会师生更好的了解了农业航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我校引进的重要人才,Hoffmann教授此行共4天,分别为我院师生以及精准农业航空团队作学术汇报5场,引领师生们了解了精准农业航空领域的前沿进展,拓宽了学术视野。

附:Hoffmann教授简介:

Clint Hoffmann教授是美国农业部(USDA)农业航空研究处(ARS)的农业工程师。Hoffmann教授专注于农业航空应用研究,曾担任农业航空应用技术研究部门的负责人。他的研究工作集中在溶液物理特性和喷嘴参数对喷雾雾化的影响、喷雾评估和开发以及测量环境中雾滴传输的采样方法影响等方面的研究。他撰写或合著了150多篇关于施药技术的相关SCI论文,是国际顶尖施药技术专家。同时,Hoffmann博士也是众多专业组织的成员,如美国材料试验学会国际组织、美国农业和生物工程师协会和美国蚊虫控制协会等。


撰稿:王国宾 马骁轩

图片:王国宾

编辑:杨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