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学风建设宣讲会议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习作风,12月8日,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4号教学楼104、106教师举行学风建设宣讲会议。此次会议由农工学院学习部主持,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陈培骜、陆文伟、任增元、牛威进行宣讲,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议。


会议分为农机专业专场、食品、工设专业专场。首先是农机专业推免生陈培骜划分各个学期的时间段,列出各个时间段应该完成的学习目标,通过数据分析各种比赛,学习。随后食品优秀推免生牛威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对同学们有所启发。她表示:一定要分清主次,不要在这美好的青春时光迷失了自己,不管干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度。当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学习,她还根据食品专业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推荐一套完整的学习计划。签约豪迈集团优秀学生任增元向同学们着重分享有关就业方面的种种问题,包括前期的准备内容和需要提升的实力。


    最后宣讲的是获得感动校园人物的优秀学长陆文伟来自己的求学之路,他说,自己最大的特点就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自己也并没有比别人聪明,只要能自律一点每个人都能成功。会后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用踊跃提问,结合自己已经学习情况向直系学长寻求解答也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平台。


 此次学风建设宣讲会议,有助于有同学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确立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浓郁学院学风建设氛围。


作者:王皓

图片:王皓、张嘉雯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