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办法

    为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特制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施办法。 

一、活动内容

 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组织专题研讨会,根据支部实际开展其他学习实践活动。

 二、相关要求

  (一)精心组织实施。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支部实际,系统策划“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制定年度任务清单,并于每双周周四下午组织实施。

  (二)强化活动管理。各党支部要建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台账,做到“六有”,即有年度任务清单、有每月活动方案、有学习资料、有学习笔记、有活动记录及图片、有党员签到表。

  (三)严格考核督办。学院党总支要不定期对各党支部活动情况进行抽查考核,对没有按要求开展活动的党支部进行通报批评。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将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情况作为民主评议党员、评先表优的重要依据。

 (四)加强宣传引导。各党支部及时将开展活动信息上报学院党总支,及时总结推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涌现出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不断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三、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