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能源班举行“能源同心”联欢晚会

   为增强各年级能源班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情感与学术交流,1223日晚,我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能源班于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18能源同心联欢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霞,农工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柏雪源,能源系主任蔡红珍,能源系实验室主任李永军,辅导员卢童、魏洪磊以及可再生能源系各老师,各年级能源班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易维明发表讲话,表示对能源方向的认同并寄语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有成。同学们以多样化的节目展现自我,同时,老师们暂时放下研究大展才艺。

  开场秀《舞狮打拳》展现出舞狮的灵动与中国精魂武术,歌曲串烧《说爱你—你一定要幸福》将心中的情感展现的感人落泪。

  才艺展示《吉他朗诵》用吉他诉心声、用文字传真情,在小品《风云游轮》中,告诫我们最美的年华里无毒、无赌。歌曲《像我这样的人》诉说研究生们的求学之路,手操舞以及双人舞蹈展现出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

  一曲《老男孩》将晚会推向高潮,唱出年轻人的青春昂扬。魔术表演吸引眼球,惹人惊奇,《漂洋过海来看你》唱出对年少的憧憬与追忆。

  晚会期间李永军深情献唱《往日时光》,一展歌喉,唱出了对时光易逝的感慨,对往日时光的留念。活动中小游戏你动我猜”“抢话筒,场面气氛活跃,展现出朝气蓬勃的活力,显现出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伴随着与会教师与各年级能源班学子合唱歌曲《相亲相爱》,能源晚会在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不仅增强学生们凝聚力,同时加深师生彼此了解,促进我院学业发展。能源学子将不负众望,争做五有人才,开创能源未来。

  

  

  

作者:林金泽 张嘉雯

图片:林金泽

编辑:张嘉雯

审核教师:魏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