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开展学生会满意度调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沟通,积极反映同学的建议和要求,维护同学正当权益,1216日晚,我院学生会权益部于12号教学楼一楼学院自习室开展学生会满意度调查活动。此次满意度调查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王文浩,权益部干事周浩翔、王政、刘强负责组织,面向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具有广泛性和真实性。


 活动开始,由王文浩为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告诉同学们此次活动为匿名制,不会对同学以后产生任何不好的影响。此次活动的调查问卷由学院学生会权益部负责制作,内容覆盖比较全面,主要包含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调查学生会内部成员对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看法和意见以及学生会带给他们的收获,第二部分是调查全体同学对学生会的看法和建议。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活动调查,参与调查的学生干部也热情为2018级同学解答困惑,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调查结束后王文浩进行简单总结并表达打扰同学们学习的歉意。

 据悉,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会权益部将会进行数据统计,总结同学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映给学生会各个部门,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调查,学生会能够深入了解到同学们眼中的自己,继而为今后的工作吸取经验、总结教训,以便更好地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建设我院文化、加强农工学院学子对学院的归属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者:王雪

图片:王雪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苏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