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权益部举办“寄心于信,启航青春”信件征集比赛

为迎接权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到来,让同学们对自己发展和成长有更多的理解,我院学院权益部围绕“新起点,心启航”为主题,以信件为载体举行寄心于信,启航青春”信件征集比赛11月25日下午,比赛在12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最终共有十名选手进入最后的比赛,由农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宵、程浩、赵子清以及权益部部长李鑫担任评委,王雅婷担任比赛主持人。


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比赛规则,由选手进行PPT展示信件,顺序由事先抽签决定,信件主题为写给未来的自己。选手们写给未来的形式多种多样,选手陈雪写的是梦想,未来的自己能否实现自己曾经的梦想。选手田祥宇想要追寻更好的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完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有同学认为正值青春年少,应当追逐梦想,启航青春。朱叶彤同学规划未来的自己应当热爱生命、热爱生活。与众不同的是任晓敏同学,她希望自己能做回一个孩子,回归本心,去追寻那些逝去的童真。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内容与表现力进行打分并最终决出名次。


与其说这是写给未来的信,不如说是一次自我反思,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此次信件征集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更新的起点有更深刻的体会,并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作者:王皓

图片:王皓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魏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