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工学院社团评比取得优异成绩

20181229日,学生社团评比工作顺利结束,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各社团在此次校级社团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学生社团“家文化”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农工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与挑战者联盟获得社团新秀奖项。农工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是一个将“五有”人才中有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的志愿公益型社团,志愿团努力培养社团成员的社会责任感,让每一位爱的天使在这一年里都有所收获,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在志愿服务的路上一直前行。而挑战者联盟则是将有创新精神放在首位的学术科技型社团,挑战者联盟意味着挑战,挑战意味着创新。秉承有创新精神这一“有”,挑战者联盟整体凝聚力不断加强,社团举办的活动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

食品与健康协会获得优秀社团奖项。食品与健康协会转型理论学习型社团,因为大学教育的专业性,所以有专门知识显得尤为重要,拥有专门知识把理论知识嵌入每一个活动之中,让同学们在其中,有所乐,有所得,同学们之中也有了良好口碑。

工业设计者联盟与三农学社双双获得明星社团奖项。工业设计者联盟也是为有专门知识而生的理论学习型社团,因为本身是社团,所以寓教于乐,当然因为专业的性质,有创新精神也变得尤为重要,举办的活动也是带有手工创新性质。三农学社也作为理论学习型社团,重点在于有专门知识和有实践能力,三农学社有专门的实践场地,创造良好的实践条件。为专业知识找到良好的实践场地。

此次评比的完满结束不仅鼓舞社团人心,调动社团热情,也突出了社团与社联的“家”文化思想,更突出“五有”人才在大学生结合学科、专业知识,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在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中的重要作用。


作者:宋晓斐

编辑:王奔

审核教师:魏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