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我院诚信考试

14日,在我院2016级食品专业进行的《食品分析》期末考试中,一批佩戴“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标识牌的同学受到周围考生和监考老师的关注。


 考试开始前,考生们陆续的来到考场并按照考号坐好,等待着监考老师发卷。部分考生还拿出复习讲义来进行翻看,进行考前冲刺。在监考老师讲完考试注意事项后,班级内佩戴“入党积极分子”徽章的考生率先将复习资料和关机后的手机置于书包中,将书包拿到讲台之上,其他考生们也纷纷将手机主动关机放于讲台之上。整场考试下来,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读题,严肃考纪,在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后方才交卷离开考场。


 考试结束后,食品1604班入党积极分子刘灵霄说:“胸前的这枚小小的徽章,不仅仅代表着他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更代表了学院、老师对他们寄予的期望。”食品1603张月同学说:“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在思想上上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考试中,要积极引领同学们诚信考试,做一个诚信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当前学院的“考试月”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考生们诚信考试。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引领作用,严肃了考风考纪、净化了考试环境,营造了严谨求实的学术氛围,巩固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果。


作者:周翔、魏洪磊

图片:周翔

编辑:王皓

审核教师:魏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