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权益座谈会

13日晚,我院在1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2018年终权益座谈会。会议由我院权益部组织举行,权益部部长李鑫主讲,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德城,校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于鹏程、张逸以及部分2017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权益工作概述”、“工作项目展示”、”倾听你的声音”三部分。李鑫分别对权益工作的失物招领、校园维权、权益宣传进行概述,通过数据分析2018年失物招领情况,其中以校园卡丢失为主。李鑫从同学们的食品、生活、安全方面介绍校园维权情况,并根据全年的权益部活动对宣传工作进行总结。他表明,学生工作的进行都是为保护学生权益,学生工作皆服务于学生权益。在工作项目展示环节,李鑫向同学们展示第五届跳蚤市场活动、新生入学权益宣讲等几项权益工作项目,他着重强调关注和维护青少年心理权益已成为现代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个重要课题。展示完毕,会议进入学生问答环节,几位学生对权益工作的进行提出疑问,李鑫做出解答。最后,王德城征询同学们对学生会及权益部的建议,一位学生问及外卖被偷问题的解决方案,李鑫结合自身经历做出解答,王德城从安全、方便、经济等角度倡导同学们尽量在食堂就餐,引发在场学生认真思考。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学院权益工作有更直观而全面的认识,深入了解权益部2018年权益活动开展情况,为2019年权益部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刘君

摄影:王奔

编辑:王奔

审核教师:周丽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