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魔术社举行魔术进校园活动

  4月15日,我校大学生魔术社全体成员在第三体育场南侧空地举行了精彩绝妙的路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提高同学们对魔术的兴趣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为了向更多同学展示魔术的魅力使更多的人近距离的了解魔术,使魔术在人们心中不再是超人力的存在大学生魔术社在我校第三体育场进行精彩的路演。此次路演虽遇阴雨天气,但成员们仍热情不减。大家在社长郑永辉的带领下,来到预定地点开始表演,过往的同学们被奇妙的魔术表演吸引社员们在观看学习魔术的同时不忘向同学宣传魔术社,前来观看的同学越来越多,魔术社成员相继表演了“4A翻转”、“皮筋复原”、“美国加锁”等,热烈的掌声,惊讶的叫声,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尤其是“硬币穿越”魔术,让观众大开眼界,只见表演者一手执杯,并将水杯翻转,一手执硬币在水杯上轻轻一抖,硬币从玻璃杯外面成功穿越到杯子里,围观的群众纷纷称奇。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希望魔术社能多次办类似动。


  这项活动主要由大学生魔术社负责,从会场的布置到人员的分配,都是通过社团内各部门的密切协作,使活动最终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带来的不仅仅是魔术的奥秘与玄机,更是当代大学生不断学习,青春昂扬的精神, 魔术在带给大家快乐的同时,也为大家开辟了一种全新的艺术鉴赏体系。



作者:田慧娟

图片:田慧娟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李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