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工业设计者联盟举行PS培训

   提高同学们的电脑使用能力,让工业设计专业18级同学更好的熟悉Photoshop软件的应用,我院工业设计者联盟于4月13日,在十二教103室进行PS培训。


     本次培训由工业设计者联盟技术部成员丁秀亮同学主讲,主讲内容包括PS软件基础工具的应用讲解,PS抠图,人物精修及文字排版。丁秀亮同学详细介绍了PS软件中各个工具的作用,并且详细的演示了几个基本功能的使用。PS软件是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必备的一项软件技能,掌握PS软件的基础应用对于后续的专业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在讲解了基本功能的使用后,主讲人丁秀亮同学给参与培训的同学准备实用案例让大家熟悉所学内容。在同学们的练习时间,丁秀亮同学,工业设计者联盟会长张巍一起给在实践中遇到问题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通过本次PS培训,同学们切实学到了东西,基本掌握PS软件的简单运用技巧,并对PS软件的庞大功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同学们也增强自身对PS软件的了解,学会基础的PS软件技巧,为以后的软件学习打下基础。

作者:段陈洁

摄影:段陈洁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郑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