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第一期挑战者联盟PS培训

    414日,为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培养我院学生软件方面的硬实力,挑战者联盟社团于12号教学楼107教室举办第一期挑战者联盟PS培训。由我院科创中心教育培训部部长栾建昊主持培训。

    培训活动主要分为以下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栾建昊讲解PS软件的概念以及PS基础工具的理解和应用。在栾建昊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的聆听,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栾建昊进行了统一的答疑解惑。第二阶段由栾建昊提供PS实例练习,同学们动手操作PS软件完成练习。在此过程中,栾建昊对提出问题的同学进行详细的指导,提升了同学们对PS的运用能力。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同学们保持着高昂的热情,积极提出问题,并且同学之间一起商讨、解决问题。

    此次挑战者联盟PS培训班为我院学生提供一种全新的培训形式。通过农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这一广阔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参赛的过程中进一步去挖掘自己的潜能,发挥自己的潜力,施展自己的才华。制订创业计划,需要同学们加深专业学习,因为这是创业活动的根本源泉,是创业的基点所在,这将使同学们在课业学习和实践过程中相得益彰。准备创业方案的同时,也是一个彼此学习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加强对团队责任感的过程。

    经过此次培训活动,一方面使同学们对于PS软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使同学们对于自己能力的培养和发展的方向有了新的认知。



作者:张祺

图片:张祺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杨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