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工业设计者联盟举行考研分享会

  为2016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分享经验,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4月13日上午,我院工业设计者联盟在12号教学楼举办工业设计专业2015级考研交流会“指点研经”。由优秀考研学生代表高宇主持交流会,2015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2016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共有八位工业设计专业2015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为大家做经验分享,这八位同学分别是尹超琪,录取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刘丽芳,录取学校广东工业大学,杨琇杰,录取学校哈尔滨工程大学,冯轶,录取学校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吴凤杰,录取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宇,录取学校江苏大学,陈婷,录取学校东南大学,董美玲,录取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其中高宇获得推免资格。

交流会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就自己考验前期的准备,备考经历进行分享,鼓励大家要勤奋努力,确立好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考研方向。

本次交流会为2016级考研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建设更好的农工学风做出贡献。



作者:段陈洁

摄影:段陈洁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郑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