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工业设计联盟举行油泥分享会

4月13日下午,我院工业设计者联盟在12号教学楼举办工设油泥模型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是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是2005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王飞,现担任淄博唐骏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油泥部主管。

  活动过程中,王飞首先对模型师的培养重点对美的培训进行讲解,让大家对于这个职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对于美的概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在介绍初步的概念之后,王飞开始对更为深入的专业知识进行讲解,首先先介绍工具,即使作为一名初级模型师,也要对这些基础熟练掌握。在制作过程,掌握油泥加热、贴油泥、油泥刮刀等基本技能,才能对油泥再进一步了解。在介绍完所用工具之后,学长又分享了自己的十二字心得多做,多想,勤奋,多问,多看,坚持

  在活动最后,王飞还在现场播放了一个宝马公司的汽车油泥视频,引起大家极大的动手兴趣。在王飞的演示之后,大家都开始动手制作,王飞在观看过程中也对大家出现的问题做出指导。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油泥的理论方面及制作过程都有了充分的了解,增加同学们对于本专业学习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而不仅仅局限于书本知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也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作者:段陈洁

摄影:段陈洁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郑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