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举行二十四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培养合格党员,418日下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柳铎、学工办主任张佳、学生科魏洪磊出席会议,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仪式由戴洁主持。她讲到,党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为党为国的新时代青年。其次,由张佳宣读培训计划的总体安排,培训分为五个阶段,层层递进,充分发挥党校在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详细介绍考核要求与评分标准,明确了学员任务,确保本次党课培训的具体开展。最后,魏洪磊宣读了“培训人员分组名单”。

    仪式中,柳铎对学员们提出殷切的要求与希望:第一,端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第二,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第三,端正入党动机,真正树立理想信念的长期性。他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学习,认真参与,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学习实践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结束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峰进行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的第一节党课培训,加强学员对党的了解与认识,坚定学员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作者:贾幸宸 李越

图片:贾幸宸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张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