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学实践活动

  秉承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严格要求,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以及对党的热爱,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421日下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3教室等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学实践活动,活动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照启负责。


  活动分学唱红歌、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和参观廉政馆三个部分进行。活动开始前,刘照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提前到场签到。此次活动第一部分先由刘善达教唱红歌《红旗飘飘》和《我和我的祖国》,他们认真学习、积极配合、表现良好,最终极具情感地合唱这两首歌曲。


  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两组,按照不同的顺序依次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和廉政馆。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时,讲解员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园内不同建筑和展览牌,为他们讲解淄博市红色记忆和学校国防教育的情况,同时也与他们探讨我国国防的现状。其中在讲到冯思广为国捐躯的优秀事迹,并鼓励在场同学们学习他英勇无畏的精神,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


  参观廉政馆时,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展馆里展板上的一些正反派实例,用廉洁公正的干部优秀实例来鼓励同学学习廉洁的精神;同时也用贪污腐败的例子来警示同学,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场每一位很细致听讲解员的讲解,时不时提出自己的问题,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教学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的思想觉悟都得到进一步提高,加入党组织信心和决心也更加坚定。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使他们更加明确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



作者:王雪 郑祺

图片:王雪 郑祺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