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预备党员开课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420日晚,我院于12号教学楼137会议室进行预备党员开课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照启主持,学生科老师魏洪磊、学院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开课仪式。

 仪式伊始,此次培训班长姜文静做好考勤记录,要求各位预备党员一定要认真严肃对待每次培训。接着,刘照启介绍培训流程,并强调纪律问题和考勤制度。此次预备党员培训共分为7节课,分别是:《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学习大会(第1.2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学习大会(第3.4.5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理响新时代》和《榜样3》。

    仪式最后,魏洪磊希望预备党员们珍惜此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提高预备党员基本素质。同时要求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做学习型预备党员,廉洁自律,开拓创新。为加强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坚定学员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预备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学习大会(第1.2集),做好详细笔记,并对本次课程内容进行讨论。此次预备党员培训在激烈的交流与分享中结束。

    此次预备党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宗旨使命的教育。有利于让学生预备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作者:刘照启 张嘉雯

图片:陈颖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杨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