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积极参加2019年春季运动会团体项目表演比赛

桃李灼灼晚樱香,农工学子显锋芒。425日上午,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于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20位教师代表参加教职工广播操表演比赛,我院107名学生代表分别组成仪仗队和健美操队伍积极参加此次团体表演比赛。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学院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当农工学院的方阵在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声中走过主席台时,他们气势磅礴,目光如炬,神情庄重,口号响亮。为纪念建国七十周年,仪仗队方队由方形变为有七十字样的阵队,是农工学子对祖国七十岁生日真挚的祝福。适逢五四青年运动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他们以青春之风,搏时代之势,展现了农工学子的拳拳报国心,浓浓爱国意。

    “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

 随着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农工学院教职工穿着统一,以精神最饱满的姿态迎着朝阳随音乐律动。他们动作整齐划一,脸上洋溢着热情的微笑,今天他们不在端坐肃穆,今天他们就是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他们手拿花束,衣着鲜艳,如同一片花的海洋涌入操场中央,我们这里英雄辈出,无所畏惧,从不怕输。他们的动作流畅整齐,优美的弧线划破清晨的长空,氤氲在空气中的是青年沸腾的热情。农工学院健美操队员们以少年之貌,唱响青春华章!或许,暮春微凉,但,那又何妨?他们紧握花球,熠熠闪光,展现着农工学院的精神面貌!

 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纷呈,参与团体项目比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欢迎主席台及观众席的老师和观众们。接下来,让我们一同期待农工学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


作者:杨鑫凤 宫慧敏

图片:张嘉雯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詹佳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