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教职工排球比赛

    我院于56日下午在第二体育场排球场地参加校排球教职工比赛小组赛。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两组,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我院的各位参赛人员进入场地,以自信满满的态度迎接比赛。随着哨声的吹响,我院男子团队与机关四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双方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个人实力和战术配合,拉开了三局令人窒息的持久赛,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最开始对方凭借精湛的拦网技术领先一局,而我院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不放弃的精神,顽强的追回一局,然而第三局因为一点失误没有赢得比赛。女子团队同样迎战的是校机关四,他们过硬的实力让他们感到很大的压力,第一局比赛以较大的比分差距败北,第二局我院队员拼尽全力追回五分,虽然到最后输掉比赛,但我院队员将不服输的顽强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竞技体育的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成为最耀眼的明星,充满活力的运动员给观众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让他们一同热血澎湃,青春飞扬。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各学院教职工们的交流与沟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运动员们也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同时我院教职工也体现出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使他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作者:郑祺

图片:杨鑫凤

审核老师:魏洪磊

编辑:杨鑫凤